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4/21「國片IN起來」電影論壇 歡迎報名參加

  • 發佈日期:2013-04-15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將於4月21日下午2時假台北市信義誠品6樓誠品視聽室,舉辦「國片IN起來」電影論壇,邀請《陣頭》導演馮凱、《不老騎士》導演華天灝、《港都》導演周守訓、《天后之戰》監製張心望、《大尾鱸鰻》監製朱延平及監製陳鴻元出席,除與民眾面對面暢談拍攝電影的點點滴滴外,也將分享他們如何包裝、行銷國片?又是如何創造亮眼的國片票房?本活動採報名入場制,截止日期至4月20日,歡迎民眾報名參與。
 
4/21「國片IN起來」電影論壇 歡迎報名參加
   圖說 : 4/21「國片IN起來」電影論壇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一、  時間:4/21(日) 下午2時 (13:30開放入席)
 
二、  地點:信義誠品6樓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三、  邀請貴賓:
 
(一)從一到破億的票房奇蹟~~陣頭導演—馮凱
 
(二)躍上國際的紀錄片~~不老騎士導演—華天灝
 
(三)拉近電影與觀眾的距離~~天后之戰監製—張心望
 
(四)四億票房的國片高潮~~大尾鱸鰻監製—朱延平
 
(五)見證二十餘年國片起伏~~監製陳鴻元
 
(六)首度執導演筒~~港都導演周守訓
 
四、  報名方式:
 
請於4/20前寄至trans.world26349292@gmail.com(註明服務單位/學校名稱、姓名、電話/手機),活動相關問題亦可電洽承辦單位余小姐、陳小姐,電話:02-2634-9292 #563、02-2634-9292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