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2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及廣播金鐘禮讚盛大登場

  • 發佈日期:2013-09-17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17)日舉辦廣播金鐘禮讚活動,並同步宣布102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02)年廣播金鐘獎的報名件數再創新高,總計有88個單位1,049件作品報名角逐29個獎項,顯見廣播業界對金鐘獎的支持與重視。
 
今年廣播金鐘禮讚活動由知名主持人侯昌明及亞洲電台主持人美音共同主持,邀請18位廣播人依序揭曉每一獎項之入圍名單。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表示,廣播金鐘獎已邁入第48屆,本屆廣播金鐘獎特別強調廣播的歷史人文性質以及陪伴民眾度過生活時光的重要性。
 
102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
  圖說 : 102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及廣播金鐘禮讚盛大登場


評審工作自7月中旬開始共歷時2個月,每一個獎項的入圍作品都經過評審委員細心且辛勞的評審。今年度廣播金鐘獎評審委員會延續去年的發言人制度,由本屆主任委員簡靜惠女士擔任,將對外說明廣播金鐘獎相關評審事宜,有助於外界瞭解廣播金鐘獎的評審過程。
 
今年度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定於10月18日晚上7時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並在中視頻道(綜合台)、中視綜藝台、中視HD高畫質頻道及中天綜合台頻道同步實況播出,海外觀眾同樣可透過中天亞洲台及中天美洲台收看頒獎典禮實況轉播,得獎名單將於典禮現場逐一揭曉,文化部影視局除邀請所有入圍者參加頒獎典禮,也歡迎大家一起見證這場廣播界的年度盛事,為入圍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