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8「電影短片製作培訓工作坊」初剪工作坊入選團隊名單公布,提案工作坊課程紀錄同步上線

  • 發佈日期:2018-07-19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華山光點電影院及聲色盒子有限公司協辦、和道創作研究社執行的首屆「電影短片製作培訓工作坊」進入第二階段課程「初剪工作坊」,入選團隊將會接受為期兩個周末的初剪診斷及後期調整以及各種專業課程指導,並有機會進入9月與重量級導師的初剪一對一階段。今年共計18組完成報名,由5位導師共同選出10組正選團隊及2組備選團隊。此外,工作坊也開放8月份專業單堂講座,將在近期內開放報名。

 

入選的10部短片題材及創作內容多樣且豐富,導師指出評選著重於影片較能於後製時能調整作品走向及素材量足夠能進行剪接修改為主要原則,入選組別之影片內容涵蓋多種類型,如親子問題、學生情誼、女性議題等。

 

上一階段的提案工作坊也正式進入如火如荼的劇本一對一階段,各組成員與導師將在7月份密切討論並讓劇本更加完整;此階段實務課程紀錄已於台灣電影網正式上線,提供給對電影課程有興趣卻無法現場參與課程的學員們線上進修。


2018「電影短片製作培訓工作坊」初剪工作坊入選及備選團隊完整名單如下:

正選團隊,共10組(依報名順序排列)
《遙望彼岸》
《私家車》
《宛如煙火》 
《一步之遙》 
《那個》 
《大風吹》 
《白牌車》
《好眠》 
《悶熱》
《殘山剩水》 
備選團隊,共2組
備取一《就先這樣》
備取二《輪迴》
※請留意email通知,完成保證金繳交才算正式錄取,逾時未繳者將由備選依序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