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8年度「電視業海外行銷補助要點」各申請案之申請期限公告

  • 發佈日期:2019-04-30

一、108年度電視業海外行銷補助各申請案之申請期限如下:

()組團者:各國際影視展舉辦前50日截止;「2019東京國際電視展(TIFFCOM)」舉辦前100日截止。

()參團藝人及劇組:各國際影視展舉辦前30日截止。

()參團者、入圍國際個人、節目或電視IP類獎項者、論壇講者、自行參展或自行參加媒合會者:各國際影視展或國際影視媒合會結束後30日截止。

 

二、注意事項:

()如有特殊情況,本局得另行公告個別影視展或媒合會申請案之申請期限,申請者應依最新公告之申請期限向本局申請。

()逾期申請者,不予受理。但因國際影視展或國際影視媒合會舉辦單位變更展期,或其他不可歸責於申請者之事由,致無法於本局公告申請期間內申請者,不在此限。

 

本局承辦人員資訊:

【組團者、論壇講者】:請聯絡葉小姐 (ag927@bamid.gov.tw)

【參團藝人及劇組、入圍國際個人、節目或電視IP類獎項者】:請聯絡莊小姐 (cellogrl0915@bamid.gov.tw)

【參團者、自行參展或自行參加媒合會者】:請聯絡紀小姐 (viviu32@bami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