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93年度「最受歡迎前五十個頻道」排行榜

  • 發佈日期:2005-07-29

『93年度最受歡迎前五十個頻道排行榜』摘自93年度本局辦理之「有線電視收視行為及滿意度調查研究」研究計畫案電訪結果
 
執行單位:一社會資訊管理有限公司
計畫主持人:齊隆壬教授、蔡美瑛教授
研究期間:中華民國93年8月至12月
 
※依著作權法第87條規定,未經同意請勿任意引用本研究報告資料。
 
 
調查過程說明
一、調查方式:電腦輔助的電話訪問(CATI)方式。
二、調查地區:台閩地區各縣市住宅電話電腦資料庫。
三、調查對象:居住在台閩地區、家中裝置有線電視,且年滿15歲的民眾。
四、調查時間:93年9月25日至11月8日的18:20至22:00(週末與例假日則包含13:20至17:00與18:20至22:00兩個時段)。
五、抽樣架構:台閩地區各縣市住宅電話電腦資料庫。
六、抽樣方式:多階段隨機撥號方式(random digit dialing)。
七、樣本規模:本調查成功訪問14,383人(含收視戶民眾:10,008人、非收視戶民眾:4,375人)。
八、拒訪:11,480人。
九、回應率:55.6%。
十、抽樣誤差:在信賴水準為95%時,抽樣誤差的理論值暨最大值為±1.0%。
 

 

附件列表